喜爱各种小甜饼,爱好众多,四处爬墙,咳咳咳,有机会的话自割腿肉,挖坑慢填

圣魔双子一则

圣魔双子小段子



“啊,不要——”一声惊叫,殊十二从噩梦之中惊醒。

“怎么了?”槐破梦揉了揉双眼,外面天色还很暗,显然还没到起床的时间,他打开床头的小台灯,有点不满地看向十二。

十二双眼红红的,眼角上的泪痣似乎会动,看起来煞是可怜可爱。

瞬间,破梦心里的不满像潮水一般退了去。

“我做了一个梦……”十二了一会儿,才开口,“我梦到你不认我这个兄弟,还欺骗我,最后还离开了我……”

“你这个爱多想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?”槐破梦一脸无奈,转过身,面对着十二,说道,“我答应过你,永远不离开你。因为我们不仅仅是兄弟,更是爱人啊……”

说着,槐破梦凑上前去,轻轻吻住了殊十二。

温暖中带着湿润的,独属于破梦的味道,却让十二的心更加痛。

那个梦,太真实了,梦中的十二背着忽雷琴,自己拿着或天戟……

好在,那只是一个梦,破梦还在自己的身边。

他们能够永远在一起。


评论(3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jiuca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