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各种小甜饼,爱好众多,四处爬墙,咳咳咳,有机会的话自割腿肉,挖坑慢填

剑蝶短小再一则

 关于一剑无极(剑指) (私设婚后五年,有女儿剑小蝶一枚) 

 “爹亲,小蝶蝶又把菜刀弄坏了,5555……娘亲要骂小蝶蝶了。”剑小蝶蝶看着地上翻卷的菜刀,捂着眼睛就哭。   

“不哭不哭,小蝶蝶最乖乖。”正坐在客厅看电视的剑无极,一听到宝贝女儿的哭声,连忙起身,一跃跃到了厨房。   

原来剑小蝶做实验,拿着菜刀砍剑无极从魔界带回来的玄铁,结果菜刀刀刃整个卷了,看起来是没法用了。   

虽然这已经是第一百零八把被剑小蝶弄坏的菜刀了,但是看着女儿的嘟嘟脸,剑无极整颗心都化了,怎么可能舍得说女儿呢。   

“剑无极,来拿菜。”玄关响起了凤蝶的声音。   

“呜哇哇哇,娘亲回来了,小蝶蝶完蛋了啦……”剑小蝶一边捂着眼假哭,一边从手指的缝隙里看剑无极。   

剑无极深呼吸了一口气,然后对女儿说:“你先回房间,我会把这件事搞定的。”   

“嘤嘤嘤,小蝶蝶最爱爹亲了。”剑小蝶啪叽一口亲在剑无极的脸颊上,蹬蹬蹬跑回了自己的卧室。   

剑无极安抚好女儿,连忙起身就去门口给凤蝶拎菜。   

“蝶蝶啊,你怎么拎这么重的东西回来啊,臭老丈人是不是又抛下你去找那只火鸡啦,我说了让我陪你去,我还能当劳动力啊,臭老丈人只会坐在轮椅上让你推着走,下次不要带臭老丈人,带我啦……”一边絮絮叨叨,一边接过凤蝶手中的购物袋。   

“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坏事?“凤蝶狐疑地看了一下剑无极,四处打量了一下,客厅完好,厨房完好,貌似家里没有受灾,但是剑无极这么表现,让凤蝶非常怀疑这两只在家里,做了什么坏事。   

“怎么可能呢,我和小蝶蝶都乖乖在家里看电视,什么事都没有,我是心疼你啦。来来来,你坐到这里看电视,我已经把魔界电视台你最爱的那档节目录好了,你先看,我去切菜。”剑无极一边拉着凤蝶坐下,手脚利索地打开电视,倒好热茶,就拎着菜进了厨房。   “

一生回首,剑行有情,无心无悔,一剑无极……”双手运功,剑无极剑指一出,案板上的菜刷刷刷就被切好,分类。   

“呵呵,我说今天你怎么这么反常。”凤蝶一声冷笑。   

“哎呀……”啪啦几声,原本装好盘的菜掉了下去,剑无极慢慢地转头,只看到凤蝶靠在厨房门口的墙上,瞪着他。   

“蝶蝶,蝶蝶……你听我解释啊……”剑无极颤声道,“我真不是故意的,家里这把菜刀质量有点问题啊……”   

“是吗?这是废窑出品,锻神锋和废苍生前辈一起亲手打造,我和无心预购了很久才抢到的珍品啊!”捧着菜刀,凤蝶简直心痛。   

锻神锋和废苍生亲手打造的这把十八功能菜刀,九界总共也就十把,飞渊、无心和自己还是凭着小玉的关系才得到的。   

没想到这把刀竟然和之前的一百零七把一样,不对,比之前只存活了半个月的好多了,至少活了一个多月,想也知道是谁的功力,自从剑小蝶能走能跳之后,简直就是一切刀品类的克星。   

“小蝶蝶,你出来。”凤蝶温温柔柔地对着剑小蝶的卧室叫道。   

“蝶蝶啊,这不关小蝶蝶的事情啊,都是我的错,你放心,以后家里的切菜都交给我吧,我能,我行,我会的!师尊也说了,我好不容易领悟到这一剑无极的剑指,一定要多多练习,多多益善……”剑无极一把抱住凤蝶,各种安抚,“这样小蝶蝶以后也不会再克菜刀了。”   

“娘亲……”小蝶蝶捂着眼睛,慢吞吞地走过来。   

“蝶蝶啊,原谅我们吧,原谅我们吧,以后小蝶蝶再也不会玩菜刀,小蝶蝶,是不是啊?”剑无极给剑小蝶眨眨眼。   

“是啊,是啊,娘亲,以后没有你的允许,小蝶蝶再也不碰菜刀了嘛。”剑小蝶冲上去抱住凤蝶的大腿。   

“这话你们已经说第一百零八次了。”凤蝶冷漠脸。   

“那……那以后家里的菜都交给爹亲切,我和娘亲看电视?”剑小蝶摇摇手指,委屈地说,“我……我再也不去厨房了。”   

“蝶蝶啊,你看女儿都害怕了,你就原谅我们这一次,真的,最后一次,我保证,绝对的,就算小蝶蝶以后要再做实验,我就带她去笨牛那里。”剑无极举双手发誓。   

远在中原的银燕打了一个喷嚏。   

至于凤蝶最后究竟有没有原谅他们呢?   

且看。   

“阿爹啊……”剑小蝶拿起坏了的菜刀,慢吞吞地走到剑无极面前。   

剑无极双眼一黑,觉得自己的剑指一剑无极,大概要罢工了。   

【完】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xiaojiuca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