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各种小甜饼,爱好众多,四处爬墙,咳咳咳,有机会的话自割腿肉,挖坑慢填

苗王退场之后(藏千)

 PS:ooc严重,自娱!


  苗王要退场了,非常生气,叮嘱狼主一定小心藏镜人使阴招。


  狼主挥挥手:哥啊,你就快去休息吧,放心放心,藏A刚刚打你的仇我一定会报,你看一下我是刺三刀六洞,还是千刀万剐?


  苗王很生气,这一听就知道狼主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,说到底苗疆三杰的情谊还是凌驾在亲兄长身上。


  他拿起刚刚打架的时候脱下来的毛衣毛裤,心里还是不甘愿,自己怎么就这么退场了呢,看狼主的样子就不像能替他报仇的样子。


  撕拉一声,苗王咧嘴,就知道藏镜人这小子报私仇,上次不就是用了虚空灭把他肩膀给不小心折了一下。


  就算自己是故意的好了,但是他可是千雪的大哥啊,从小把千雪当自己的孩子一样亲手带大。


  都说养大的孩子不由爹,苗王扯了袖子,擦了擦眼角不小心滴下的泪水。


  我的哥啊,我的哥哎,你竟然真的哭了,好了,好了,看我给你报仇啊。千雪上奔下跳,实在抵抗不住苗王的眼泪攻势。


  一甩头,千雪就准备上场。


  照理说现在拍的这一幕应该是最虐心之作。


  在之前的几集里早就铺垫好了,不过千雪至今还没和藏镜人处在敌对一方过,没想到他哥心心念念就等着这一幕了,买通了剧场人员,把道具的未开刃的刀,换成了锋利的刀。


  千雪刚拿到手,就觉得不对。


  趁着摄像还没准备好的时候,瞅了他哥一眼。


  苗王已经穿好了毛衣毛裤,大爷似地坐在一旁的凳子上,唇角微翘,显然心情不错。


  妈呀,这一刀下去,藏A压根没活命的可能了好不?别人都说最毒妇人心,为什么摊到自己头上就这么苦命。


  一个大哥苗王,总是处处找机会下暗手,上次折了藏A的手臂,再上次断了藏A的肋骨,再再上次……每次他还能振振有词,说这些场景本来就危险,不是说了让他找个替身嘛,自己逞强偏偏要上真身,我有什么办法?


  还有就是温A,之前在天允山的时候,藏A吩咐了多少遍,不要带他女儿无心过来,毕竟当时人太多,打起来可能会出意外。


  偏偏温A这边答应的好好的,那边已经让军师带着人上山。


  如果不是藏A身手好,差点就从山上摔下去了。


  千雪很苦恼。


  导演已经喊了action,想换刀基本上也不可能,不然他哥下场早就回家了,哪有时间在这里盯着啊。


  说起来也怪藏A,明知道大哥最看不得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,偏偏就是要和大哥作对。


  无奈啊!


  两边都是不好得罪的人,只好牺牲自己了。


  千雪长发一甩,拿着刀就冲上前去。


  藏A啊,你可要保重自己了。


  刀子脱手而出,原本是刺向藏镜人的,却不知道受了什么阻力,一个回旋,竟然从远处飞了回来,直直刺向千雪!


  就在着危险的一刻,只见藏镜人飞身跃起,伸手就抓住了刀锋。


  血从他的手里低落,但是藏镜人没有吭声。


  藏A啊。千雪睁开眼,有些复杂地看着他。


  苗王吓得从凳子上站了起来,飞身就要上前。


  藏镜人一把抱住千雪,我知道,我受得住,你千万,麦要再伤害自己。


  苗王瞪着两人。


  继续瞪。


  再瞪!


  ……


  苗王气得一甩袖,决定彻底离开这个充满了腐朽恋爱气息的地方。


  反正千雪自己愿意受着,以后再也不管了。


  (完结)


  最近才开始跳金光的坑,刷到了九龙变,真的被千雪小天使给萌啦,尤其是他的付出,虐死我了,到了苗王和藏镜人对打的那里,差点哭出声,千雪小天使啊QAQ 所以就写点娱乐一下自己QAQ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xiaojiuca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