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各种小甜饼,爱好众多,四处爬墙,咳咳咳,有机会的话自割腿肉,挖坑慢填

一则短小的剑蝶



幼稚园放学了,小凤蝶坐上千雪的车,兴高采烈地说:爹亲,今天我在学校里和剑无极抱抱了,阿姨说,我长大了,可以嫁给剑无极。

千雪一脸黑线,暗想:这保育员可以辞了,对着小孩都敢开玩笑。

不过他脸上却带着温柔的笑说道:小凤蝶记得告诉阿姨,你还小呢,不懂这些,以后不要说这些了。

不啊,我懂啊,阿爹,我喜欢剑无极,长大了我要嫁给他!小凤蝶摇摇头说。

……
千雪捂着胸口颤声道:什么,你再说一遍……

我喜欢剑无极啊,长大了我要嫁给他!他也说了,长大就娶我!小凤蝶天真无邪地说道。

温A,冷静,你冷静,现在是法治社会,杀人犯法。千雪连忙转过头,果然看到温皇已经拿出了枪,脸上挂着笑,看起来非常温柔,却让人只觉得心惊!

剑无极,卒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xiaojiuca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